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SFTR:Vol.12 Eren Yeager & The 104th Training Corps


当天下午天空开始下起了雨,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取消训练。

 

没完没了的大雨倾盆而下、模糊了士兵们的视线,寒冷的空气使马匹变得更加疲劳,松软不牢固的地基限制了他们立体机动装置的施展。新兵们别无选择,只好在高地上支起帐篷、安营扎寨。

 

艾伦站在帐篷下一边叹了口气,一边掀开雨具的兜帽。

 

该死的……如果天气晴朗的话,我们可以走得更远的。

 

本该被夕阳染成深红的天空,此时却被厚厚的雨云覆盖着,这让黄昏暮色比预想中更快地悄悄降临。

 

“艾伦……你这样会着凉的。”

 

三笠走到男孩身边看着他,几乎同时,莱纳将两人叫了过来。

 

“喂,你们也来帮忙生火吧!”

 

艾伦环顾四周,发现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

 

......

 

“啧……雨下成这样究竟是谁的错,贝托尔特?”

 

“是……是我的错吗?”

 

“哼?当然都怪你!”

 

让、贝尔托特和康尼一边往篝火上扔木柴,一边忙着聊天讲笑话。

 

“来吧,别开玩笑了,没有人必须得为这糟糕的天气负责。”马可一边搅拌着盛满食物的锅,一边强作微笑地说道。让一注意到艾伦走了过来,就开始说他的坏话。

 

“啊,要不是那个老是想着自杀的混蛋自己冲上来,我们或许还能搭个更好的临时营地。”

 

“我们甚至还能猎到一些肉呢!”

 

“你真的以为我们能在这样的雨里打到猎物吗?”

 

“啊……”

 

尤弥尔严肃地回答了萨沙离谱的笑话,阿尼则闷闷地叹了口气。在他们旁边,克里斯塔正忙着为营地里的每个人准备面包。

 

“给你,阿尔敏,这是你们的那一份。”

 

“谢谢!给你,艾伦。”阿尔敏说道。从阿尔敏手中接过面包后,艾伦再次环顾了一下四周。

 

……好热闹。

 

周围的这些人……我想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氛围……直到我成为一名士兵。

 

......

 

雨不停地敲打着帐篷。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想我只和三笠和阿尔敏在一起玩过。

 

艾伦和其他孩子相处得并不是很好,直到他成为一名训练兵,他才能像现在这样与同龄人在一起。

 

虽然艾伦很要强,但在冲突发生的情况下他也从来不会被孤立。即使他与另一名新兵发生争执打架,也总有人会介入调解。

 

“饭好了,你们最好都吃点东西吧。”

 

莱纳开始给大家倒汤,马可和赫里斯塔负责把汤递给他们。

 

我曾经认为重要的是变得强大和击败巨人……但是现在、此时此刻在这儿,我明白了这是我无法独自完成的事情。

 

......

 

“怎么了?要凉了。”

 

“哦!……没什么。”

 

三笠在艾伦陷入沉思时,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注意到让在一旁咬牙切齿地盯着,康尼和萨沙也在一旁咧着嘴偷看着。

 

在雨中,艾伦将他们视为可靠的朋友,是他可以信任的人。

 

我在想,是否……有一天我会和他们并肩作战。虽然我们以后可能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兵团,但是……无论我们走到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都是在与巨人战斗。

 

即便如此,他还是相信,如果一起并肩作战,他也能还是能应付得来的。

 

虽然艾伦不太明白自己的情绪是否可以被视为信任,但男孩还是继续静静地思考着自己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14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