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11 Krista Lenz

null赫里斯塔自从进了收容所就一直是个很受欢迎的女孩。

 

即使在老人和孩子被迫长时间工作的恶劣环境中,她的微笑也能给人带来快乐。

 

所以当她说要成为一名士兵时,所有人都反对。

 

“你真的要走吗?”

 

“很抱歉,但我希望能够保护所有人。”

 

“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孙女了……赫里斯塔。”

 

......

 

在一次行军训练中,赫里斯塔的队伍经过了一个拥有大片田地的收容所。

 

“……还是像以前一样乱。”

 

“每处的收容所都这么乱吗?”赫里斯塔看着广阔的农田问道,她加快了脚步、想追上走在前面的艾伦和阿尔敏。

 

“是啊,但如果我们有像你这样的人,赫里斯塔,我们的日子就会轻松一些。”

 

“不,我并不坚强,我只会碍事……”听到阿尔敏的称赞,赫里斯塔低下头摇了摇。就在这时,莱纳从队伍后面插话进来。

 

“不是只需要身体强壮才能来帮助别人,在人们不开心时,能鼓励着他们振作起来也很了不起。”

 

“可是,我不能……”

 

一道粗犷的声音划破了变相的恭维声:“喂,废话少说点吧,快走。你是想让我们成为唯一一支迟到的队伍吗?

 

说话的人走在赫里斯塔身边,满不在乎地望着前方。

 

“啊……抱歉我的错,尤弥尔。”莱纳道歉道。

 

就这样,有关收容所的聊天就结束了……

 

......

 

……她听到一个不寻常的声音从某处传来。

 

“嘿,‘赫里斯塔’。你在那个地方不舒服吗?”

 

她的头感觉像灌了铅一样,当她抬头一看,四周白茫茫得一片。

 

在她面前,赫然站着一道熟悉的身影,面色狰狞到让她不忍直视。

 

“……!你……难道是我?”

 

那人影轻松勾起嘴角、露出了一抹扭曲的笑容。

 

“不,‘我’不是赫里斯塔。真实的你……是一个空壳;她一无所有,除了——”

 

“别说了!”赫里斯塔尖叫起来,她听不下去了,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离开这里。

 

“这就准备要逃?我敢打赌——其实你很喜欢做‘赫里斯塔’,不是吗?”

 

“不。你错了!我只是…”

 

“假如你是个好女孩,每个人都会好好待你,不是吗?”

 

那个身影向赫里斯塔倾泻着她不想听的话,而自己也无法摆脱忽视它。女孩颤抖着、眼眶里噙满了泪,而那个人影仍继续开口讲道:“告诉我——你打算……作为一个好女孩死去吗?这样的话,每个人都会因此称赞你,对吧?”

 

“我是…”

 

就在这时,有人伸出了手臂,将无情的幻影和瑟瑟发抖的赫里斯塔都抱在了怀里。

 

“你个笨蛋。”

 

“呃……”

 

然后,她的脑子一片空白……

 

......

 

“喂,笨蛋,醒醒!”

 

*尖叫声*

 

赫里斯塔背上被挨了响亮的一巴掌,这成功把她拉回了现实。

 

“老天……我叫过现在我们得出发了。”

 

“……所以,那是个梦。”

 

“嗯?”

 

尤弥尔迅速收拾好她的背包,身扔向了赫里斯塔并瞪了她一眼。

 

“你在我的梦里出现了,尤弥尔。”

 

“哈!那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同情吧,真是一场噩梦,不是吗?”

 

“……不是的。”

 

赫里斯塔恢复了往日的笑容,对目瞪口呆的尤弥尔笑了笑,抓起包站了起来。

 

“来吧,我们得走了!我们不应该让他们等我们太久。”

 

“搞什么鬼......真够让人毛骨悚然的。”

 

赫里斯塔对尤弥尔的疑惑置若罔闻,继续叠着她的帐篷。

 

然后,她对着尤弥尔的背影露出了真诚的微笑。

评论
热度 ( 13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