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RAM:Vol.01 Jean Kirstein

“A Story of Disappointment”null深夜,男孩子的兵舍内弥漫着一股慵懒的气息。每个新兵一张桌子,面前放着一本厚厚的战术课本,还有各种各样的笔记。

 

“呃……好困……”康尼揉着眼睛说道。

 

“这门考试太难了……连我都没能复习完这些教材。”莱纳耸了耸肩。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都要在这里挑灯奋战,你最好别睡着。”艾伦说道,他一边用胳膊肘推了推双手托着头的康尼,一边忍不住打 了个哈欠。

 

就当阿尔敏看着这一切时,他突然鼓起了掌:“我知道了!为什么我们不各自讲讲有趣的故事呢,这样我们就不会打瞌睡了!?”

 

“讲些有趣的故事么?” 让附和道。

 

阿尔敏对着让笑着回应道:“是啊……比如说,让,你为什么不给我们讲讲让你感到失望的故事呢?”

 

“哎?为什么是我?!”

 

“也是欸……这样的话我可能就不会犯瞌睡了。” 

 

“好主意,我也想听。”

 

虽然让反对这个主意,但在其他人都同意的情况下他也别无选择,说着他的肩膀垂了下来。

 

“你怎么也,马可?!呃……好吧。”

 

......

 

事情发生在让和马可去采购的时候,作为训练任务的一部分,新兵必须计算出一段时期内训练所需的食物,并负责购买。

 

“所以你是穿士兵的制服去的?”

 

“是的,但让说城镇上的物价会很高,所以我们就去了附近的一个农村。”

 

虽然人们将这种任务视为只是简单的购物,但这实际上也是他们训练重要的一部分,因为这要求士兵们对训练的许多因素有很深的掌握与了解。

 

“……所以,采购的任务进展得很顺利,但……”

 

让叹了口气,抬头望向天花板。

 

......

 

对于墙内的社会来说,成为一名士兵意味着拥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靠人民的税收来生活。

 

……所以,说白了,新兵很受欢迎。村里的农民和其他年轻市民,无论男女,都将他们视为前途无量的结婚对象。

 

就在让和马可采购完准备将货物装上马车时,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唔……这些是给你的。”村里的几个姑娘给他们递了点心。

 

两人道谢后,想都没想就接了过来,然后打开了包裹,但……

 

“……嗯?这信是什么??”

 

“嗯?!给我的包裹里可没有什么信!”

 

给马可的包裹里还有一些额外的东西,而对此他们俩都很清楚那是什么……

 

......

 

“噗……哈哈哈哈!所以,没有你的情书,让?

 

以莱纳为首的接连开始哄堂大笑,当他们大笑着时,让竭尽全力抗议着。

 

“别笑!这才是第一面,你得明白!不管怎样,我和马可之间到底有什么大差别?!”  

 

“我想我知道是因为什么了。让,你看起来就像个坏小子,而马可似乎是那种可以让人过上更稳定生活的士兵。”

 

“嘿,你刚才说我的脸怎么回事?!”

 

当阿尔敏试图抑制住自己的笑声并解释女人内心的想法时,马可从一旁插话进来、试图平息着事态,毕竟他是这个故事里唯一的另一个新兵。

 

“没关系的,我拒绝了他们,我跟她们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成为一名正式的士兵。”

 

“你为什么要再说一遍你拒绝了她们?!这只能给我伤口撒盐!!”

 

新兵们互相哄笑着,把绝望的让排除在外。

 

“啊,大家的笑声都把我搞得精神了……这确实是个好主意。”

 

“我觉得我们也可以在露营训练中这么办。”

 

“下次我来选讲故事的人!”

他们开始换档,埋头做作业。

 

“那可真不错啊。”阿尔敏一边笑着回应道,一边环顾着四周,现在他清醒的同伴们都开始重新埋头做起了功课。

 

长夜未眠。


(译者注*放心吧让让子,天地之战后小蛊王一举登上最想嫁的人榜二位置,一路陪伴着走来,你真的变得特别特别有魅力)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