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RAM:Vol.03 Krista Lenz

“A Heart-Pounding Story”
null“呃……肉…土豆…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醒醒吧,土豆姑娘!你的课本全是你流的口水!”

 

砰!某人头部被击打的沉闷声响彻了整个房间。夜深了,女兵舍依旧灯火通明。

 

“喂,这又是谁的主意?!学他们男生开夜车!!”

 

“你不也是在熬夜,尤弥尔。冷静下来…”

 

“那你想把这一切抛到脑后去睡觉吗,赫里斯塔?你知道这个关于立体机动装置的历史和构造的考试是非常难的,对吧?它甚至还会被计入我们的总分!”

 

“哎……我不会去睡觉的,我会学习的。

 

“让我、我们也加入吧!”

 

米娜和汉娜,另外两名新兵,围着坐在桌子旁的三人组身边。尤弥尔坐在那里再也无法忍受看着大家拼命想揉去眼中的困意,她双臂交叉于胸前,提出了一个建议。

 

“我想起来了,男孩们说他们有人会讲故事来保持精神。嘿,赫里斯塔,给我们讲个故事吧。”

 

“什么?!”

 

......

 

既然已经被逼到这个地步,赫里斯塔不禁慌张地环顾四周。

 

“但、但是,我应该说些什么呢……?”

 

“哦,我想听一个让你心跳加速的故事,赫里斯塔!”

 

汉娜的提议让赫里斯塔以外所有女孩的眼中都闪过一丝光,而赫里斯塔却一脸疑惑,好像根本没听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

 

“不用太特别——比如当你看到某人做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时,你会觉得他是个好人。你知道的,就是那种事!”

 

姑娘们齐齐附和,满脸期待。赫里斯塔想着,然后突然拍了一下手。

 

“哦!那这个怎么样!?”

 

.......

 

故事发生在一次训练演习中,演习要求新兵们必须带着多匹马,计划一次从充满巨人的区域逃脱的行动。同时,在紧急情况下通知市民危险并骑马进行疏散工作也是此次行动士兵们的重要职责之一。

 

当时,赫里斯塔、尤弥尔和萨沙在一个小队中。

 

“为市民们准备的那群马已经到达巨木之森了!”

 

“我要用立体机动装置去站岗!萨沙,你守住后方!”

 

“好!”

 

当赫里斯塔牵着马从前面走出来时,她很担心头顶上的尤弥尔。因为在训练期间会有突然出现的巨人,所以在考官们在面前设置了用来重现巨人伸展的长四肢的圆木陷阱,还放置了些用来阻挡他们的假巨人。

 

“前面!”

 

一个假巨人不知从哪里出现在了赫里斯塔的面前,她立即引导着她的马绕道而行,确保行进方向做出了改变。然后她自己使用立体机动装置跃到空中。但是下一秒——

 

“啊?!”

 

“尤弥尔!!”

 

现在一个圆木陷阱又出现了,这次是在尤弥尔面前——

 

“嗨呀呀呀——!”

 

......

 

“……萨沙就是这样救了我们的!”

 

“确实,那真是太令人心惊肉跳了。”

 

本来应该在后方的萨沙,却用立体机动装置出现在了最前面。她用双腿在圆木上踢了一脚,让它改变了方向。多亏了她尤弥尔避免了被直接命中的结果,而赫里斯塔则能够专注于摧毁假巨人,让训练安全收尾。

 

“太酷了。”

 

“我敢肯定这只是她的直觉,但她确实救了我们。”

 

故事讲到这里,萨沙已经睡得很熟了,尤弥尔轻轻的探出头来,勉强笑了笑。

 

......但是米娜和汉娜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好像她们被骗了似的。

 

“嗯……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想听一个关于……嗯,对你来说不同于这种类型的人的故事,我想……”

 

“什么,这对你来说还不够让你精神起来吗?”

 

“不……它确实帮助我们清醒了不少,但是……”

 

失望的新兵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难道三人组相互信任和紧密的团队合作不正是他们获得高分的原因吗?

 

“……我想这意味着我们也应该更加认真地训练,而不是一味地想听一些愚蠢的爱情故事。”

 

“唔?嗯……”

 

“……不过,故事的主人公现在已经不省人事了,这着实挺令人恼火的。”

 

就这样,夜幕悄悄降临在女生兵舍之间。

评论
热度 ( 11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