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RAM:Vol.05 Reiner Brown

"A Story of Absent-Mindedness"null“……今天轮到你了呢,莱纳,你知道的。” 新兵们忙着训练,连夜行军。他们拖着沉重的脚步,手里拿着火把,疲惫不堪。

 

“轮到我做什么?” 


“……还记得前几天我们通宵学习吗?”贝尔托特在一旁提醒道,这让莱纳成功想起来了。 


“哦。讲个故事帮大家清醒清醒?” 


“我真的拜托你了……我觉得我的脚快要走不动了。如果是个有趣的故事,我就不会掉队了。毕竟我得跟上队伍才能听到这个故事。”阿尔敏说道,他抬头看着莱纳,来回摇摇晃晃地勉强跟上。 


“好吧。既然这样的话……我就给你们讲一个前几天发生的故事吧。” 


...... 


几天前,莱纳正在外面与一群士兵一起训练,这时他们遇到了一场强烈的晚间暴风雨。当然,下雨并不是可以停止训练的理由。但如果士兵们没有任何雨具,那就意味着制服会被雨浇湿浇透。而他们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之后立即返回兵舍。 


“……你们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衣服擦干,然后用井水洗掉泥巴,对吧?但你当时是班长,莱纳,所以你必须在那之前去做报告。”阿尔敏继续说道。莱纳点了点头,全身打了个寒颤,仿佛想起了那天的寒冷。 


“最后我好不容易向教官汇报了情况,然后回到井边,脱下上衣开始擦拭身体,但就这样……” 


......

 

“啊——?!” 


莱纳转过身面向尖叫声,看到训练兵团两名女新兵米娜和赫里斯塔从他身边经过。想着她们看到他光着膀子一定很震惊,他惊慌地转身背对着她们道着歉。 


“对、对不起。我会很快清洗完的,所以,等一下……” “不、不,我们也很失礼!别着急,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 


“真的吗?好吧…” 莱纳没有注意,那些女孩正看着他用裸露的发达肌肉拧干衬衫,然后开始擦拭…… 


“嘿,莱纳?嗯……我们能请你帮个忙吗?” 


“......然后女孩们问我能不能摸一下我的腹肌。答应了又不会伤害任何人,所以我就让她们摸了,然后……他们说,'哇,这真的是六块腹肌!'还有'你是怎么锻炼的?'之类的话” 


少女们也没有反抗,毫不犹豫地用双手搂住了他。 


“呵!莱纳,你的胸膛挺结实的。” 


“等等,尤弥尔……!喂,你们两个!” 


尤弥尔的挑逗激起了女孩们的兴趣,她们不仅开始抚摸他的腹肌,还开始抚摸他的胸部、手臂和背部。莱纳叹了口气,局势变得越来越混乱。 


“这……太让人感到意外了。” 


“什、你刚才说发生了什么……?真的吗?我好羡慕你啊!!” 


虽然从个人的角度来看,这种情况也算是幸运,但莱纳说这对他来讲就好像完全戏剧性的一幕。站在莱纳旁边的让一时冲动,将火把扔到了地上。 


“哦!嗯,你知道,三笠不在场!” 莱纳补充道。 


“这不是问题所在!!” 让咬牙切齿的回答道,马可一边拿起火把,一边试图想使让冷静下来。 


“你为什么不尝试锻炼一下呢,直到你拥有像莱纳那样的身材?”

 

“哦,所以我只需要继续锻炼……”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这么做。”阿尔敏在旁听谈话时微笑着说道,这使得让成功地冷静了下来,“你擅长操作立体机动装置,这是你的专长。如果你再增加肌肉,你的技能可能就无效了。” 


“对、对,平衡很重要……等等,阿尔敏,现在别告诉我这个!就不能给我一点希望吗?!”


这让莱纳注意到,往往掉队的阿尔敏现在与其他队员保持着井井有条的阵型。他看到其他人也都在队伍里,他很满意自己通过讲述故事取得了一些成果。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