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每天下午擦好埃尔文的雕像我都坐在调查兵团研究院门口,因为有时在一天中的这个时刻,当阳光照在雕像上将它身上镀上金与黄的斑纹时,埃尔文似乎就活了过来。

  雕像不是死了一千年的标本,而是活了一千年的生命。

(不同见解的不要评论我的备忘录,我不会回复任何人,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保持沉默或者左上角退出,望周知)

  

  欢迎来到痛苦的大杂烩

  

  您好,这里是我痛苦大杂烩的备忘记录平台,我们的主厨谏山创先生一直在努力制作每晚的菜单 。我是黛西Dai,所有帖子将均为我自己一人服务,同时我不会离开后厨。预祝您畅游、预祝您好胃口!

评论
热度 ( 1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