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SFTR:Vol.10 Ymir & Annie Leonhart

似乎格斗训练还不够让人筋疲力尽似的,一场恼人的毛毛雨开始从天而降,这让尤弥尔叹了口气。

她出席训练的时间足够长,足以在点名时被记上,并且可以趁教官不注意偷偷溜到附近的仓库。一路上都下着毛毛雨,当她走到屋檐下时,全身都湿透了。

“唉……他们真的指望我能待得下去吗……”

“的确。”

尤弥尔一边擦去身上的水,一边转身望向这个突然冒出来回答她的声源处。那里站着一个女孩儿,双臂交叉看着尤弥尔。

“……你怎么在这儿,阿尼?”

 

......

 

“呵……你在说什么呢……”

“什么说什么?”

阿尼冷酷的面容没有什么变化,尽管尤弥尔取笑调侃着她。

“我想问的是,这位明明绝对有望进入前十的优等生小姐,说真的、要在这种地方逃课?”

“格斗训练不计入分数,又不会影响我们的成绩,我可不会傻到冒着雨训练这个。”阿尼看着正在训练的新兵,漫不经心地说道,“人们应该选择于自己障碍最少的道路。”

其他大多数人都没有将自己投入到这个训练中,毕竟这也不会影响他们以后的表现。虽然他们都没有像尤弥尔和阿尼那样直接翘掉训练,但他们魂儿早就跑离十万八千里远了。

“总之,你确定你不想跟那个热血笨蛋比划比划吗?他对你格斗术很感兴趣,你知道的对吧?” 尤弥尔指着正试图打败三笠的艾伦说道,他是新兵里为数不多将全身心投入这次训练中的士兵。

(我hhh了艾伦你个前期哭包)

“他现在很忙,正忙着尝试对他无法击败的对手做点什么。不过,我看不出来这究竟有什么有趣的。”

“哈……这招儿难道不是你教他的吗?”

“我教他那个是因为他烦着我、不让我一个人待着,仅此而已。”

新兵们继续着徒手格斗训练,他们的身体在细雨中变得越来越冷。

“……就像我说的,像那样打出的力量根本不可行。” 艾伦灵活的搭档一掷将他直接扔到地上,阿尼不禁沮丧地说出这句话。

“作出这副样子是干嘛?担心你的徒弟?”

“……算不上,只是有点烦。”

“那我可听不出你在生气。”

“……”

但是阿尼的无声恐吓对尤弥尔并没有起到作用。

“看,看——他还没放弃呢!”

“你也不用对发生的每一件小事都实时播报。”

尤弥尔看到阿尼转过身看另一个方向时,她开始咧嘴笑了起来:“你知道的……你并不擅长装冷漠。”

“嗯?!”

“我从你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来。”尤弥尔对着阿尼的脸傻笑着。

“不只是对艾伦,无论你看谁,无论他们是在偷懒还是认真做事,你的眼里都带着善意。”

“那……又能代表什么?胡言乱语什么。”

“没关系,你不需要明白。”尤弥尔说着拍了拍阿尼的肩膀,收起了她埋藏在心底的秘密,“无论他们是否愚蠢专横……又或者是软弱无能……你都把他们每个人当成完整的人看待,不是吗?”

(好家伙我才想起来吃了马尔塞是有记忆的,尤弥尔早就知道卧底三人组hhhh)

“人……”

阿尼看着房顶,没有注意到吹落在她脸上的雨水,似乎话里还有什么更多值得她深思的东西。

“啊,该死的,教官要过来了!”

“……呃,好吧。”

两个女孩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仓库,和其他同期一起溜回了人群。细雨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不分强弱,倾泻在所有的新兵身上。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