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01 Sasha Blouse Part 1

null黎明时分,新兵宿舍。

一个女孩喃喃自语呻吟着。

 

“唔……想吃……唔……”

 

“闭嘴吧,土豆女!”

 

是萨沙在说梦话。就在尤弥尔从床上跳起来准备破口大骂时,同样被惊醒的赫里斯塔拽住了尤弥尔的袖子。

 

“你会吵醒她的!”

 

“这就是我现在要做的,笨蛋!叫醒她,让她闭上嘴!”

 

尤弥尔拨开了试图拉住她的少女,伸手将萨沙摇醒。就在此刻……

 

“欸……不!我不想把你吃掉!”

 

“什么?!”

 

不只是尤弥尔,整个房间的人都被萨沙难以置信的话给惊呆了。

 

“什……萨沙现在到底是在做什么样的梦啊?!”

 

......

 

几个小时前,新兵们正在准备自己的晚餐。

 

“…嘿,这里看着好像少了几个蒸土豆?”

 

“哎?!我什么都不知道!绝对不会是有人吃掉了它们……”

 

马铃薯从萨沙负责照看的炉子里消失了。而让的任务是负责监督当天的晚餐准备工作,他抓住了萨沙的耳朵。

 

“我就知道是你,土豆妹!你太贪吃了!!”

 

在他们旁边,康尼双手合十、眼前一亮,像是想到什么新点子一样。

 

“咦,你们快听我说!说不定萨沙前世是个巨人呢!”

 

“我——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会这么说我!我当然不是 !” 萨沙拼命想否认,简一边继续责备她,一边放开抓着她的手。

 

“既然你不是,那就别再像巨人一样把你能看到的东西都塞进嘴里了!”

 

“就......就像我说的那样啊,我又没有吃!……只是最上面的一个而已。”

 

“你看确实就是你吃的!阿......谁过来看着萨沙一下!!”

 

“什么?但,但那是……”

 

就这样,那天新兵的餐桌上少了几个土豆。但是之后…

 

......

那天晚上萨沙入睡后……

 

“阿……呃……嗯?我在哪……?” 萨沙醒了过来,双手重重地压着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

 

“各位……?你们在哪里啊……?唉呀!”

 

她从高处向外看,这让她想起了她用立体机动装置飞上 15 米高空的情景。

 

而就在她的下面……

 

“啊!萨沙变巨人了!”

 

“快逃!她会吃掉我们的!”

 

“不、不!你不明白,我……”萨沙伸出手试图解释,但她的新兵同伴们都在从萨沙·巨人身边逃命。然而……

 

“咦……?为什么大家……看起来都那么好吃……?”

 

人类四散着奔跑,这激发了她的狩猎本能,就好像他们变成了真正的猎物一样。

 

“阿……想吃……哎呀……”

 

斯......口水顺着她的下巴流下来。

 

萨沙伸出巨手,一把抓住了一名试图逃跑的士兵。

 

「啊——!不,萨沙!!住手!」

 

当她看着那个士兵的脸时,她记起来了、那是一个对她一直很好的人。是克里斯塔——

 

“呜……不!我不想吃了你!”

 

她失去了知觉。

 

......

 

“呃?!”

 

萨沙猛然惊醒,看到她的新兵同伴们关切的脸聚在她周围,是差不多该起床的时间了。

 

“哦,她醒过来了……”

 

萨沙看到赫里斯塔在她眼前微笑,便抓住她的双肩、浑身颤抖着。

 

“我……我是人类,对吧?!和你们所有人一样,一个吃面包、土豆和胡萝卜的人,对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萨沙?”

 

萨沙松了口气,将刚刚做的梦告诉了他们。

 

“不过……如果梦里像你说得那样的话,那可真是太蠢了。”

 

萨沙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沮丧不已。

 

“我……我再饿也不会吃了你们的……”

 

“别担心……如果你敢的话,我会把你切成薄片到你不再犯蠢。”

 

“诶!”

 

三笠看着好像无稽之谈的这一幕,萨沙听了她的话又开始发着抖。

 

“总之,那只是一场梦,别担心了。”

 

虽然尤弥尔听起来可能语气很粗鲁,但她的话表明她很在意。对此,萨沙抬起头点了点。

 

“好吧,我现在想和你们一起吃点儿好吃的东西……作为一个人类。”

 

“是啊……作为一个人类。”

 

铃声响起,表示该起床了。

 

当萨沙享受着与她的战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她开始思考今天的早餐会吃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