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02 Levi

null男人站在一扇被黑暗淹没的大门前。

 

夜幕降临,星星在天空中闪烁着。

 

我在哪里…?

 

他下了马,推开了沉重的大门。

 

我在做什么…?

 

就在他的脑子还一片混沌时,他朝着敞开的门走去。

 

“欢迎,利威尔,很高兴你来了。”

 

“那身打扮是怎么回事……埃尔文?”

 

一个他非常熟悉的人出现在他眼前,但看起来又和平常有些违和。

 

......

 

难道现在是在壁外调查前的墙内?

 

他们从镇上的宪兵身边经过,一如既往地被骂成游手好闲的废物。

 

“嘿,我看宪兵们还是一如既往地自负。”韩吉不以为然地说。

 

“宪兵……是训练兵团里有天赋的孩子才能成为的,对吧?” 利威尔问道。

 

“对啊,你得排进前十。”

 

“既然如此,韩吉……你和埃尔文的成绩不是很好吗?只要你们愿意,就都能成为宪兵……”

 

“或许吧。” 韩吉听了利威尔的问题笑了起来,好像这其中有什么真正好笑的一样,“穿华丽的衣服,和贵族们混在一起,享受奢华……我甚至无法想象那种生活!但我认为这可能适合埃尔文,不是吗?我的意思是,想想他那张严肃的脸吧!”

 

韩吉似乎觉得他们的谈话很好笑,无视了利威尔和他那张僵硬的脸,开始狂笑起来。

 

......

 

哦……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做这个愚蠢的梦。

 

埃尔文穿着奢华的衣服出现在利威尔的梦中,他正邀请利威尔拜访他的庄园。

 

红地毯……?但在这上面行走一步都显得极其不和。

 

“你看,利威尔,你也应该享受下这个。”

 

幻影般的埃尔文站在猩红的地毯上,打开了第二扇门。

 

“大家…!”

 

一群人手里端着美酒迎接着利威尔,是他们调查兵团的战友,一直以来和他并肩作战的——

 

“利威尔!你迟到了!”

 

“兵长……我们在等你呢。”

 

利威尔的视线动摇了。

 

她们穿着剪裁考究的西装、还有看起来大方得体的宽松长裙,但没一个人看着顺眼。

 

这一点都不好笑……看看他们。

 

“我了解你们所有人,你们当中没一个人会怯懦、会选择这样。”利威尔恼怒地啐了一口,试图摆脱这个梦境。

 

“但是你知道的,利威尔。”梦中的韩吉回答道。同时,似乎有什么东西从他们嘴里掉了出来。

 

那一滴绯红开始渗出,猩红的地毯变成了一片血海。

 

“但总比接下来这个好,不是吗?”

 

“什么…!”

 

利威尔注意到,他周围所有的战友都倒在地上,流血不止。

 

......

 

“唔——!?”

 

利威尔醒来时浑身是汗,他发现自己身处一座古老的城堡里,是兵团决定安营扎寨的临时驻地。

 

“呃,嗯......兵长?!”

 

“……哦,佩特拉。”

 

利威尔手下一名值班的下属正用着担忧的目光看着他。

 

“您不舒服吗,兵长?”

 

“……我很好。抱歉,但是……给我杯水。”

 

“是,马上!”

 

利威尔看着佩特拉奔向最近食堂时的背影,回忆起他刚刚做的那个梦。

 

他们是抛弃王都提供的安全保障、选择站在血海中屹立不倒的士兵。

 

他们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评判的,但是……

 

利威尔将佩托拉递来的水一饮而尽,擦了擦嘴。

 

……我只需要保护他们、保护他们选择向前迈出的步伐……我至少应该捍卫这一切。

 

这究竟是真正的决心,还是利威尔为摆脱不祥梦镜的逞强呢?

 

利威尔迷茫地躺了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