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谏山创2018.3.3于九州岛大分市的Q&A与签名会


谏山谈埃尔文:

 

在漫画中的角色

  • Q:埃尔文在snk中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 A:主角有一个有魅力的领导者很重要,这样的领导者就是埃尔文。我想他从来没有出过冷汗。如果他出现这种情况,那就可能会与众不同。那我应该试着在他身上画一点吗?

null

  

埃尔文的头发

  • Q:我喜欢埃尔文的侧分(7:3 比例)头发,但我觉得它如果画在中间会不会不一样?

  • A:骑马的场景很多,所以他的头发不会是这个样子(完美的偏分)。对此我有些烦躁就修改了一些,我应该从一开始就这样做。

 

埃尔文的母亲

  • 谏山:我现在正在考虑。

    (你都考虑快半辈子了= =)


论埃尔文出现

  • Q:埃尔文有没有机会再次出现在漫画中,哪怕只是一格?

  • A:我想会有的,就像闪回一样。

 

埃尔文的遗体

  • Q:埃尔文的遗体怎么了?

  • A:虽然当时不能马上安葬,但后来,利威尔带回了埃尔文的骸骨并将他安葬。虽然死了很多人,但似乎只有埃尔文得到了特殊的安葬。

 

  • Q:兵长有为埃尔文的遗体下葬吗?

  • A:是啊,只有指挥官才是特别的……那些天里,利威尔回去了一次,但及时埋葬是不可能的,因为死了那么多人。当他设法埋葬的时候,埃尔文的遗体几乎成了骨架。我觉得他被埋的时候已经几乎是骨架化了。

    译者注:埃尔文遗体研究 

 

 

谏山谈米可:

null周围人对米可之死的反应:

  • Q: 埃尔文和利威尔对米可的死有何反应(任何描述/描述),这是必要的,对吧?

  • A:我们一定是很匆忙,没能把它画好。

 

谈米可的最后时刻:

  • 谏山:我的目的是达到冷酷无情,结果要么是他被逼到墙角、直到他的尊严被践踏,要么是他被强行暴露他不想展示的一面。我想,无论这是否是最残忍的事情,我不知何故地就这样设计了他的死亡。

 

谈托马斯

  • Q:米可的小队被歼灭后,托马斯还好吗?

  • A:死了,调查兵团只有九名幸存者。

译者注:

  • snk里有各种各样的角色叫作“托马斯”,这里的不是艾伦在特罗斯特区保卫战喊得那个被奇行种吃的托马斯·瓦格纳(104同期)。

  • 这个托马斯是骑在马背上几个小时、把罗塞之墙被攻破的消息带回给埃尔文士兵的那位。

  • 中等身材、体格健壮、有一头中分的深色半长发、留着深色山羊胡和小胡子、通常调查兵团的制服下面穿着白色V领。

  • 他被证明在身体和精神上都非常强壮,因为他强迫自己骑马几个小时,只用了短短一分钟闯入埃尔米希区 (エルミハ区、一座位于席娜之墙南边的城市),告诉市民巨人入侵的消息。

  • 停下来喝水后,他要了他们所拥有的最快的马,到达斯托雷斯区后闯入了埃尔文正在参加的会议,将罗塞之墙被攻破的消息通知了埃尔文团长。

  • 公式书:战斗7,团队合作8,马术11,积极性10,智慧5.



谏山谈弗洛克:

null在漫画中的角色:

  • Q:你打算为弗洛克扮演一个设计好的角色吗?

  • A:你是指他名字的意思吗?

  • Q:哦不,他存在的意义……

  • A:哦,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 Q:这是! !你的意思是说用卑鄙的手段?

  • A:是的。

译者注:采访者用飛び道器(导弹)这个词来猜测弗洛克未来的角色,这个词是俚语,通常用来表示“懦弱/不道德的方式”。过去,战斗只涉及手或剑,使用枪支/导弹将被视为懦弱的举动。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