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06 Hange Zöe

null“分队长!……韩吉分队长,请快些起来!!”

 

“呃?!”

 

韩吉·佐耶在调查兵团驻地庭院内的帐篷中醒来,此时的太阳仍然高悬在天空中。  

 

“我……睡了多久?”

 

“我相信您自己说过,要我在两个小时后叫醒您。”

 

“哦……好像是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巨人的机体秘密,韩吉在对捕获的巨人进行实验后感到有些疲倦,于是他走去了专门的研究帐篷那里……并在助手的强烈建议下……小睡了一会。

 

“怎么了?你脸色很苍白。”

 

“……我做了个梦,莫布里特。”韩吉回答道,把他的护目镜拉回到眼睛前,挠了挠他的头。

 

......

 

巨人们出现在了韩吉的梦境中。

 

“嘿,韩吉……”

 

奇怪的是,他并不感到害怕。即使其中一只巨人张开嘴开始清晰的说人话,韩吉也没觉得奇怪。

 

“它们不好吃……”

 

“人类不好吃……”

 

韩吉刚好回头一看,果然看到了一辆塞满粮食的马车。他们从上面抓起一个土豆,想把它递给巨人。

 

“那蔬菜呢?还是牛肉或者猪肉?我们也有面包,来——吃吧……”

 

但是巨人对韩吉手里的东西几乎提不起任何兴趣,它抱着头开始呻吟起来。

 

“嗯……不……我不想……”

 

巨人差点把自己的脑袋撕成两半,深陷皮肤里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韩吉。

 

“救救我,韩吉。”

 

......

 

“……嗯,好吧——这就是你忙了一整天的实验。”以助手身份一直参与实验的利威尔说道。

 

旁边的莫布里特一边看着手中的材料,一边附和道:“没错,我们已经尝试过给巨人们提供三十多种食物,以验证它们是否会对人类以外的食物感兴趣。”

 

“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做了那个奇怪的梦……好吧,让我们继续——再来点儿吃的,莫布里特。”

 

韩吉对它们后半段的梦不以为然,面对他们正在试验着的巨人,这些巨人被用绳索和木桩固定在那里。

 

“快看这里……炖南瓜……一个人那么大的炖地瓜!快来尝尝看……”

 

蔬菜被绑在一根杆子的尖端,正往巨人的嘴里送去。但和梦里一样,巨人对此几乎没有任何反应。

 

“喂,你靠得太近了……”

 

“哇——!”

 

韩吉感觉他们小心翼翼地靠近着巨人,但随后他们的后颈突然被麻生向后用力扯去,原来巨人正试图咬向韩吉的脑袋,而不是蔬菜。

 

“哈哈,那可真是太危险了!”

 

“分队长,请不要浪费食物,还有您的生命!!” 尽管韩吉的助手拼命地恳求建议着,但他还是一直笑着想继续说下去。

 

“啊……还真是,它们好像除了人什么都不吃,人类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韩吉终于松开了手中的棍子,在一个装满食物的木箱上坐下,开始向着巨人自言自语。

 

“我并不想吃你,韩吉。”

 

“什么…?”

 

......

 

“……清醒清醒,四眼!你是想让自己被吃掉还是怎么的?!”

 

“嗯——?!”

 

韩吉的脑袋上一秒还昏昏沉沉的,下一秒就从被挨了一记打的感觉中醒了过来。

 

那是……白日梦吗?

 

只是一瞬间的发呆,韩吉就离被这些绳子绑着的巨人如此之近,险些再次沦为巨人的食物。

 

“抱歉,我们继续实验。”

 

“不行,我们带的食物都吃完了。”莫布利特冷冷地给韩吉看了一份清单,一副关心上级的样子。“分队长,你是不是应该多休息一下……?再这样下去感觉你可能会出事。”

 

“…是这样吗?”

 

韩吉现在想起来,这几天他们几乎都没怎么睡。他伸了个懒腰,无奈之下转身背对着巨人。

 

“喂,利威尔。”

 

“嗯?”

 

“……我想知道,那些只是我看到的梦吗?他们真的是因为想吃人而吃人吗?”

 

当利威尔告诉下属实验结束准备离开时,他找了个空闲、不悦地看着韩吉。

 

“你做这项研究就是为了来弄清楚这个问题,不是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自己。”

 

韩吉被这样的回答惊了一下,然后默默地点了点头。

 

“是啊,你说得对。”

 

——我不想吃了你,韩吉。

 

巨人的请求一直萦绕在韩吉的脑海中。

 

……那声音至今还在耳边响起,我知道这可能更多只是我自己的期望,但是……

 

韩吉回头看了眼被禁锢在身后的巨人。

 

......但这可能是我们未来所需要的火种,能够让人类和巨人在未来某一天相互理解的火种。

 

即便仍然没有从这个奇怪的梦中解脱出来,但韩吉还是选择摘下了他的护目镜,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