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07 Marco Bott

null五彩碎屑弥漫在空中,美妙的音乐被奏响,身着全套军装的宪兵团骑兵与步兵列队围绕着一辆豪华马车向前行进着。

 

“陛下万岁!”

 

“看哪!宪兵团的队伍过来了!”

 

人们的声音此起彼伏,骑着马的马可在其中一列纵队的马背上,向城外眺望着。

 

“我感到由衷的自豪,我是被赋予保护国王之使命的士兵。”

 

“哈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也不错。”

 

让骑着马,在他旁边附和道。

 

是啊——他们都成为了宪兵……

 

“我们现在是在保卫国王的安全,你得认真对待这件事,让。”

 

“是是,我知道。永远的模范士兵——马可,对吧?”

 

......

 

在训练休息时间里,新兵们正前往去向下一个集合点,让像往常一样走向了马可的身边。

 

“怎么回事,马可?你看起来心情不错。”

 

“今天早晨报纸上有一篇文章报道说,国王在首都举行了一次游行,真希望我能亲眼看见啊。”马可高兴地回答着,声音里充满着喜悦,而阿尔敏苦着脸跟在他们身后开口说道。

 

“……同一家报纸刊登了一篇关于因食物而爆发小纠纷的文章,游行只是为了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你不必这么说,阿尔敏!”

 

“行了,伙计们。”艾伦组织道。他和阿尔敏在一起,扮演着冲突调解人的角色。

 

“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巨人偷走了我们的土地,除非我们消灭巨人,否则人类的问题将永远无法得到解决。”

 

“鉴于目前的情况,国王……正在尽力而为。”

 

“我并不是说你对王室的忠诚有错。我只要成为调查兵、消灭了巨人,而你成为宪兵、保卫着国王。那这一切不都解决了,不是吗?”

 

当艾伦抛开他们的意见分歧、承认展望着他们的梦想时,阿尔敏则站在他身边若有所思。

 

“只要打败巨人,人类就真的能得救吗……?”

 

“好了,阿尔敏,我们走吧。”

 

就这样,他们的谈话结束了。但……

 

......

 

作为宪兵团的一员,马可参加了他所尊敬、喜爱的国王阅兵仪式,这是一个值得他尊敬的职位,这本该是一个美好的梦。

 

“哇啊啊啊……爸爸……”

 

一个孩子……他们是在哭吗?

 

“因为王政强加给人民的开垦计划,那个孩子成为孤儿……”

 

“什么?!”马可听到了某人的声音,转过身来。

 

“那是……”

 

随着欢呼声越来越远,他周围的景象变得越来越模糊,宪兵和国王都消失在了他的身边。

 

“马可,除了国王,难道就没有什么人是你应该用你的力量去保护的吗?”

 

“这个声音……是你吗,艾伦……?”

 

在飘扬的斗篷下闪闪发光的是——

 

翅膀……是自由之翼。

 

场景完全变成了城市与田园平地的奇怪混合,他可以听到类似于脚步声的隆隆声,以及呼救声。

 

到底是谁……我应该保护人……?!

 

......

 

“欸……我……”

 

“我说醒醒,马可!”

 

马可被人摇醒了。

 

“……嗯?让?游行呢……?”

 

“嗯?你在说什么?”

 

马可起身一看,发现自己像往常一样在训练兵团的营房里。

 

“……抱歉,我做了个梦。”

 

“哦,确实——你刚才在睡梦中呻吟,是一场噩梦吗?”

 

“…我不知道。”

 

他清楚地回忆起那个梦。

 

但是……我是真的很认真得想成为一名宪兵……

 

马可低下了头,无法完全处理自己现在的感觉,他几乎要失去对他这个职位的崇拜与热爱了。

 

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总之,快点吧,你总不能因为迟到而失去进入宪兵团的机会吧?”

 

“说……说的是啊,我知道。”

 

男孩将这份还未成型的不确定之感沉入了自己的内心深处。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