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RAM:Vol.06 Armin Arlert

"An Embarrassing Story"
训练兵们聚集在营地的篝火旁,彻夜未眠。 


“……那么,接下来该轮到谁了?” 


“你想再讲些故事来帮大家清醒清醒吗?好吧,那么……你呢,阿尔敏?”莱纳一边说着,一边随意挑选了个坐在他身边的新兵。 


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向他。 


“如果阿尔敏讲故事,大家都只会变得更困!” 


“什么?!这说得太夸张了……确实,我没有什么太多有趣的经历,但是……” 


“这不是问题所在,问题是你讲故事的时间太长了。”让说道。 阿尔敏歪着头,正想着是否真的是这样。


 贝尔托特也加入进来,并往火里添了些柴:“……那前几天档案馆里发生的事怎么样?” 


“嗯……那个吗……?不过有点丢人啊。” 


“像你这种自作聪明的人会感到不好意思?现在我就想听!”


 “好吧。”阿尔敏说着,挠了挠脸颊开始讲起了那个故事…… 


......


 故事发生在一天晚上。


由于新兵们在晚饭前有一些可以自由安排的时间,所以他们在把这段时间花了休息、独立训练或者做任何他们喜欢的事情上。 


“好吧,我想在档案室里查些东西……”


身材矮小的阿尔敏正在高至天花板的书架旁吃力地挣扎着,他不得不要用梯子才能从更高的书架上取下书来。 


“这些书太有趣了,当时我一边开始了阅读,一边从身边开始拿越来越多的书下来……” 


……就在那时,不幸降临了。 


梯子摇晃着开始倾斜,把阿尔敏摔了个底朝天倒在地上,旁边还有成堆的书砸了下来。 


...... 


“所以你遭遇了一场意外!你没事吧?”让问道,他身体前倾、脸色变得苍白,但阿尔敏只是笑了笑。 


“是的,一场意外,不过不用担心。我想我着陆的方式很幸运,因为所发生的这一切仅仅让我有些头晕……” 


“就在那时,我找到了他,帮他摆脱了困境。” 


贝尔托特听到响动时,他正在另一个书架庞翻找,于是他前去营救了阿尔敏。 


“不过后来我们听到了晚餐的铃声……训练兵团总是被要求准时,对吧?所以我让附近的驻军士兵照顾阿尔敏……”贝尔托特说着的同时,垂下肩膀看向阿尔敏,好像在解释他犯下的错误一样。 


“没关系……你做的很对,贝尔托特……” 似乎两人都说不下去了,但所有的战友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他们。阿尔敏下定决心,告诉了他们。 


......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在女生兵舍里。” 


“嗯?” 


“……换句话说,我昏过去了……他们把我误认为是女生……然后把我带到了女生兵舍。”阿尔敏解释道,他捂着脸、深深地叹了口气。 


“嗯?那、那些本该在那里的女兵呢……?哦,等一下,那时候正好是晚餐时间,所以周围没有人。”让一边说着,一边在明晓清形势前弯下腰开始挑战故事的底线。 


“不仅如此……三笠回来的时候很担心,她没有挪动我,就解开了我的腰带、脱掉了我的衬衫……” 


……也就是说,他那不省人事的丢人状态在一群少女面前暴露的一览无遗。作为一个经常担心自己耐力不足的人来说,这段经历对阿尔敏来说简直是耻辱。 


“……真是一场灾难。” 


“对不起……我应该告诉他的……” 


“没事……一切都是因为我晕过去了……”阿尔敏拒绝了莱纳和贝尔托特试图安慰他的努力,眼神里流露出一种疏远的神情。或许是受不了空气中弥漫的阴沉气氛,让拼命想着打圆场。 


“什么嘛,那你永远不会知道——说不定有一天在任务中这还会派上用场呢!比如你假扮成女孩子然后潜入某个地方这样!” 


“……被选中执行这样的任务不会让我开心,你知道的。” 


当阿尔敏的同伴们竭尽全力安慰他们沮丧的战友时,夜幕悄然结束,黎明破晓在此降临。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