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RAM:Vol.07 Nifa

"A Story of a Misunderstanding"null
她在调查兵团第四分队韩吉分队长的手下服役、留着短发,她的名字叫做尼法。虽然她经常和韩吉一起工作,但她机智的性格也使得埃尔文和其他兵团的领导要求她充当各种通讯沟通的中间人,这让她成为了一名不受任何特定兵团限制的士兵。 


“这是今天的文书,韩吉分队长。” 


“啊,就放在那儿吧。” 分队的副官莫布里特替正忙着工作的上司向尼法道了声谢。   


“一直以来真是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看看你今天完成了这么多事情……我敢打赌,你一生中一定从来没有过失误吧?”尼法的战友打趣道着她,这让她不由得苦笑着摇了摇头。 


“根本不是这样的。就在前几天,我简直犯了个大失误……” 


第四分队的几位领队,趁着韩吉查完文书前的片刻时间,转过身来听尼法的故事。


 ...... 


调查兵团会收到各种各样的信件,从与工作相关的到市民的想法,内容广泛。这些信件会写给指挥官、利威尔、米可等表现突出的调查兵团成员,甚至还会收到一些粉丝来信。尼法工作的另一部分是交付送达这些信件。 



“我有下属负责接收信件并进行分类,所以我只需要把它们送出去就可以了……那天但我刚刚帮助韩吉完成了他们漫长且累人的通宵实验,整晚下来简直筋疲力尽。”


她原以为信是已经被分好类别的,一堆是给指挥官的,另一堆是给米可的,但似乎它们在什么时候被打乱了……


......



第二天,埃尔文一脸愉快地和尼法搭话。


“尼法,昨天我读了那封信,我很高兴自己成为团长。”


“请、请原谅,什么?”


“信上‘看到您总是那么年轻、那么活跃,您让我充满活力!请解开世界的奥秘吧!’......这上面是这么说的,这再次给了我前进的决心。“


“哦......”


这封信是写给韩吉的。虽然尼法惊出一身冷汗,但也难得看到指挥官心情这么好。是“年轻”的部分让他这么开心的吗?


就在尼法离开的时候,她希望他不要注意到信封背面的名字,而接着她就又遇到了一个心情很糟糕的人。


“……喂,尼法。这是怎么回事,一个想用讽刺来冒犯我的市民吗?”


“呃......抱歉,出什么事了?”


“信上‘我真佩服你这么高、这么少言沉稳!我想长大后也能成为像你一样的成年人!’ ……这小子的信怎么回事?”


......这是给米可、为他加油的信。而在所有人中,这封原本是写给调查兵团中最高的分队长的信,却直接寄给了身材矮小的利威尔,难怪他心情不好……


“我、一定是搞错了!让我再查看一下,看看收件人是谁!!”


……说着,尼法开始拿回信件,差点从利威尔手中直接抢过去。


......


“欸……尼法,原来连你都会出这种失误啊。”尼法的战友们惊讶地嘀咕道。


“你知道的,连续两个通宵后接着继续工作可不容易。”尼法垂下肩膀回答道。


“顺便说一句,那这样就意味着……韩吉收到了一封写给指挥官的信。”


“噢,韩吉是愿意接受任何赞美的人,如果按积极排名,那韩吉可以称得上‘人类最强者’,她会把它当成真心实意的赞美。”


“我知道信送错了人。”


“什么?”韩吉的属下们瞪大了眼睛说道。


韩吉将头从报纸中浮起,她重新戴上眼镜说道:“如果我的战友们受到市民的称赞,那我为什么要不高兴呢?”


“原来你是有人心情感的啊,韩吉……”


当韩吉笑眯眯的将文书递回去时,她的手下都被感动了。


“对了!现在你们仁慈的分队长又要开始通宵实验了,所以你们最好还是都过来帮帮忙吧!”


“啊——!”士兵们耸耸肩哀嚎道。


韩吉兴高采烈地穿过人群,将一些检查过的文书递给了尼法。




*RAM 7中埃尔文与韩吉的深层联系·门钥匙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