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SFTR:Vol.07 Petra Ral & Eld Jin

null
天空看起来好像整个上午都在下雨,但下午云层突然变厚,开始下起雨来。

 

“呃……这可能很糟糕。”

 

佩特拉·拉尔是调查兵团的一员,她现在正在兵团外面。佩特拉开始加快脚步,雨却越下越大,最终将她打得落花流水,只好跑到民房的屋檐下。她望着天空,咒骂道。

 

“拜托……还差一点就到驻地了!”

 

“我懂你什么感觉。”

 

“……埃尔德?!”

 

佩特拉问为什么埃尔德会在这里,还随意举起手向她打着招呼。

 

“和你的理由一样,佩特拉。在回兵团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所以现在我在这儿。”

 

“哦,好吧。”佩特拉叹了口气,抬头望着屋檐下的倾盆大雨。

 

“很失望吗?不是和利威尔兵长?” 埃尔德取笑着她。

 

“什么?!没有……当然不是!!”

 

“那欧鲁呢?”

 

“你能不能别逼我听到那个名字了?!”

 

埃尔德笑着看佩特拉的表情从拒绝的尴尬脸红变成了真正的愤怒。

 

“我是在开玩笑。”

 

“好吧,我希望你别再说了。”

 

......

 

“说起来,佩特拉……你听说我们的新任务了吗?”

 

“调查兵团特别行动小队……也就是利威尔班,对吧?”

 

“老实说,我很惊讶……”埃尔德抱起双臂,望向天空,“我知道你似乎经常和兵长在一起行动,但根塔、欧鲁和我过去很少和他搭档。”

 

“既然你提到了……那事实确实如你所说的那样。”

 

两人想象着即将成为它们顶头上司的利威尔面对倾盆大雨的那张脸。

 

“我想说的是,我们会负责那个拥有巨人之力的新兵,负责他的小队需要非常可靠的士兵,更不用说还需要坚毅的精神了。我知道总的来说虽然调查兵团的士兵并没有那么多,但是……他专门挑选了我们,他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谁,他的洞察力很明确。” 埃尔德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与喜悦,利威尔竟然看到了他们的长处,并以这种方式认可了他们。

 

“你说的不错……但你还不能说称我们自己是个老手,对吧?”

 

“他一定是在密切地关注我们的,哪怕我们在不同的分队,哪怕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并肩作战了,这也是我想要追随他的原因……”埃尔德说道,“这个小队虽然充满了未知,但与此同时我又高兴得不得了。不仅仅是因为我的能力得到了认可,还因为我可以直接在兵长手下工作了。”

 

“我也是。”佩特拉说,这让她重新意识到一些事情。虽然利威尔看起来行为粗暴、脾气暴躁,但他的眼睛一直注视着每一个人,正是他对细节的关心才使他成为一名值得她信任的士兵长。

 

......

 

雨渐渐小了,街上又开始挤满了人。

 

“嘿,不知道那个新兵是个什么样的孩子,但是……让我们支持兵长吧,好吗?” 佩特拉说道。

 

“当然。”埃尔德张开双臂,由衷热情地点点头,“他不仅仅在战场上的是个有能力的人,像我们这样在他手下工作的士兵的信任……也是兵长最强大的武器之一。”

 

“是啊,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证明出这一点。”

 

彼此没有任何示意,两人同时从屋檐下走了出来。然后,仿佛是为了展示一下他们接下来要展示的团队合作精神,两人一起在毛毛细雨下沿着街道向兵团跑去。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