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突然对自己很心累,今天被安慰说“不要伤心啦,埃尔文现在已经七岁了”,但是白夜后他的灵魂一直待在路里。一直到2021年4月9日,结局摧毁了巨人之力和尤弥尔对艾尔迪亚人的永久控制,路径和来世被毁灭,他今年才刚满两岁不久。

  

  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这么一样。

  

  为什么说心累呢……在作品里,很多情感都被保留在它被创作的那一刻,它可以静止原地不动让人陷入那种感受,我对这一切都加了滤镜、都有一种自我献祭感。自己超于平淡地接受了他的死亡让我这辈子都没法跟谏山与自己和解,为了感受一个死者、把自己困于其中,强化了其中的悲伤、苦难与破碎。自嘲是因为那个爱的宣言让我自己觉得可笑,特别是在得不到回应的情况下。今日看自己,却是比一开始更寂寞了。

  

  另一方面我还乐于沉迷于精神的自我献祭里,靠着它支撑了我的艰难时期很久很久。因为当我对所有事情都厌倦时,我就会想到他……想到他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忘了来时的苦、将负面情绪进行了美化。握着这份感觉,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他的存在对我很重要。而一旦痛苦被美化,它就变得有了吸引力。

评论
热度 ( 1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