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08 Annie Leonhart

null新兵,即使是宪兵团,也有很多工作要处理。话虽如此,但他们还是比在训练兵团时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所以阿尼的同伴似乎偶尔也会出去放松一下,逛街或者其他之类的。  

 

“阿尼,你看看,这条裙子打了五折!”

 

“吭……”

 

当阿尼在床上翻来覆去打着滚时,她带着清一色不感兴趣的目光看着室友希奇展示的每一件衣服。

 

“你应该找个时间和我一起,换换心情。你一点也不爱社交,阿尼。”

 

“……请别烦我。”

 

......

 

阿尼的新职位在斯托赫斯区,这个城市从城墙突出、有一扇门可以通往壁外。这类城镇——比如特洛斯特区,当然还有前些日子的希干希纳区——因为王政的政策决定而变得人满为患,成为了难民一直以来的集散地。

 

“嗯……?”

 

“别这样,阿尼,你不觉得这个很适合我吗?”

 

阿尼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主街的中心,希奇指着附近的一个橱窗,店里陈列着一件贵族礼服。

 

“我是买不起那条裙子……以我们的这种薪水简直天方夜谭。”

 

“我知道!我只是在说。”希奇一边说着,一边发出了标志性的咯咯笑声,“反正我们是士兵,我们也没机会穿那样的衣服。但是——我们是士兵、当然,但你知道我们是宪兵团的,对吧?如果有一天我们成为了贵族的士兵,而一位英俊的年轻贵族在我们执勤时爱上了我们中其中一人……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情况,你说怎么办?!”

 

“我会认为你白日梦做得太多了。”

 

按照阿尼的标准,这已经算她很健谈了。

 

她和希奇……不,她和训练兵团的其他新兵有没有像这样开过玩笑?

 

面前的场景开始隐隐模糊起来。

 

......

 

“哦,阿尼!”

 

有人正挥着手、从朦胧场景的另一边向阿尼跑来。

 

“……克里斯塔?”

 

是那个对每个人都很好的女孩,总是体贴入微,甚至是对像阿尼这样不合群的人来是如此。

 

“你要去逛街?好棒的店啊。”

 

“为什么——”

 

你为什么在这?她想问,但她的问题被前来接她的人群淹没了。

 

“所以你终于对打扮感兴趣了,阿尼?”

 

“啊——,那边有辆卖肉的小摊子!”

 

她在训练兵团认识的那些士兵正兴高采烈地穿过城镇向她身边奔来,这一幕很不可思议,但也让阿尼想起了什么。

 

“你们……都在这里。”

 

阿尼嘴里虽然只这寥寥数语,但却充满了善意。

 

“男孩子们也来了,我想莱纳和贝尔托特在那边的那条街上。”尤弥尔模糊的声音回答道,指着另一个方向。

 

“莱纳和贝尔托特……”听到这两个名字,阿尼的脊椎猛地一僵。

 

……是啊,我是…

 

很快,寒冷无处不在地侵蚀着她,阿尼将自己抱在怀里,瑟瑟发抖。

 

我没有笑对这一切的权利。

 

随着阿尼感觉周围越来越冷,她的那些伙伴们开始像雾一样消失。

 

“对不起……我很抱歉!”

 

......

 

“你每晚上睡觉时脸上都一副吓人的样子,你是怎么做到的?”

 

当阿尼睁开眼睛时,希奇一脸惊讶地偷看着她的床铺处。

 

“……已经是早上了吗?”

 

希奇点了点头,然后一边穿上夹克一边离开床、伸了伸懒腰。

 

“是啊,你最好还是赶紧换衣服吧,不然我们就要迟到了。”

 

“…我知道。”她的声音里的情绪是压抑克制的,不像是在梦里那样。听到从自己口中传出的声音,阿尼才松了口气。

 

我……不可能是那个梦里的我,永远不会,无论发生什么……

 

阿尼用力咽了口唾沫,因为似乎有什么东西开始涌上了她的心头,随后她从床上爬了起来。

 

今日窗外的太阳异常的明亮。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