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12 Moblit Berner

null一天深夜,两名士兵快速走过调查兵团营房的大厅打破了寂静。

 

“……太阳下山后,我们看了多久?”

 

“七个小时。过了四点钟,巨人就不动了。”

 

“我明白了……看起来我们手上的这只是个真正的夜猫子。”

 

“如果要论夜猫子的话,分队长,那应该属您是第一个。”

 

韩吉正忙着研究一只捕获的巨人。他伸了个懒腰,问向身边的助手这个问题。在得到记录中的数据答复后,助手警告着韩吉的夜猫子行为。

 

“可是你怎么可能会不好奇呢……?哎呀,我要在睡觉前为我们分队写出一份行动计划。”

 

“我已经写好了,请您签了字就直接准备休息吧。”

 

韩吉接过这些凭空冒出来的文件,并对他的助手表示感谢。

 

“很抱歉总是这样对你,莫布里特。”

 

......

 

唉……他在做实验的时候还真是一点都不考虑自己,今天就差点被吃掉多少次?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莫布利特垂下肩膀、换上了睡衣,叹了口气上了床准备睡觉,对上司的抱怨夹杂着朦胧的思绪。

 

分队长太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了,就是这样。研究巨人确实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但自己被吃掉那还有什么用呢?

 

莫布里特开始胡思乱想,白天实验时韩吉尽可能地想要靠近一个被捆着的巨人,并试图与它交流。

 

“嘿!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分队长!”

 

……我感觉韩吉离得太近了。

 

巨人张开大嘴,逼近着韩吉的头顶。

 

“你在干什么?!你要……!”

 

莫布里特一如既往地试图用武力阻止即将发生的……但不知为何,他的身体这次却没有动。

 

韩吉的脑袋直接钻进了巨人的嘴里——

 

“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

 

莫布里特被自己的尖叫声惊醒了。当他起床时,他看到自己和往常一样在兵舍里。他把头埋进手臂之间,发出一声疲倦的叹息。  

 

所以那只是一个梦……当实验巨人时,我总是会做这样的梦。

 

虽然这是调查兵团成员的共同梦想,但看到上级被吃掉绝对不是自己乐意看到的。

 

要是失去韩吉分队长……对调查兵团来说一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得时刻将目光注视着他。

 

当莫布里特再次坚定决心时,他的身体打了一个冷颤。

 

“等等……难道这真的是……一个预言?!”

 

......

 

“嘿,你还不起来吗?我在这呢!有好吃的人类噢!”

 

“分队长您在干什么?!”

 

就在莫布利特匆匆赶到捆绑安置巨人的地方时,他看到的正如他所预料:韩吉拿着一支蜡烛,以一种极近的距离对着一个一动不动的巨人说话,而莫布里特的劝告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好吧,我睡不着,我想我不妨看一晚上呢。”

 

“明天晚上就能再试验了,所以您今天得抓紧时间准备睡觉。”

 

“是么?”

 

“请不要忘记您自己制定的计划,分队长。”

 

莫布里特如实传达这个消息后松了一口气,至少,他的上级没有被吃掉。

 

......没有多少调查兵会担心他们的上级在墙内时被巨人吃掉,莫布里特想。

 

莫布里特一边拖着还穿着睡衣的韩吉回到兵舍,一边望向天空开始了他的工作。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