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14 Mike Zacharias

null人们说,梦是映照心灵的镜子。今晚的梦带来的究竟是,让人忘记白日无情所需要的宁静呢,还是比现实更严酷的深渊?

 

......

 

“我们请来了团长和班长,请用餐吧。”

 

在郊外一位富商的豪宅里,出现了身着制服的调查兵团成员。这个商人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赞助了缺乏资金的调查兵团,并投钱资助了他们的壁外调查。

 

“请您喝了这杯酒吧。”

 

“……埃尔文。”

 

埃尔文在和他的一位同伴对话时,“不小心”将杯子掉在了地上。

 

“抱歉。”

 

“不不不,没事的,怎么米可班长也喜欢喝酒吗?”

 

“我不太会喝酒,水可以。”

 

……

 

“谢谢你,米可,里面是被下了药吧?”

 

“哈......是啊。”

 

“他们大概是觉得调查兵团不值得投资,所以想将对象换成驻扎兵团。估计打算在我失态时顺势制造丑闻,看来我们的合作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

 

在从郊区回城里的马车里,埃尔文和米可谈论起了彼此的看法。

 

不过,墙外不同,那里是需要人类共同奋斗的地方,现在与隐藏的敌人和巨人的战斗中米可的嗅觉能力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摇摇晃晃的马车里,埃尔文苦笑了一下:“你的嗅觉很灵敏,了不起。”

 

你甚至连不需要知道的都晓得,米可看懂了埃尔文眼中的神情,哼了一声、没作回答。

 

……

 

摇摇晃晃的马车声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他和伙伴们骑马的声音。

 

“班、班长!我们不能使用这条路!前面有股血腥味!”

 

“闭嘴,米可·扎卡里亚斯,指挥官发出的信息里没有任何能证明你是对的。”

 

“可是,这味道,一定是巨人……”

 

“废话别说太多了!没有任何烟雾信号!”

 

米可刚加入调查兵团的时候,埃尔文还没有发明长距离侦查阵型,所有的信息都是靠烟雾信号弹来传递的。

 

“该死的……为什么没人相信我?”

 

即使在他小的时候,米可也能闻到血腥味、感知危险。他已经侦测到了敌人的情报,但作为新兵,他的想法并没有被采纳。

 

“我们的新兵班就在眼前,如果我想要活下去……”

 

在壁外调查结束后,米可失去了一些同伴战友。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次,直到他的能力得到认可,他得到了提拔。

 

……

 

“米可,我们就快要到了。”

 

摇摇晃晃的马车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我睡着了吗?”

 

“你睡了有一会儿了。”

 

米可四处嗅了嗅,闻到了自己的眼泪。眼角流下的泪水,大概是自己在怀念梦中的痛楚吧。他面不改色,目视前方随口说道:“你刚才其实是在说我的不幸吧。”

 

“是嗅觉能力的问题吗?”

 

米可点点头,露出了微笑:“现在想想……现在在战斗中我的能力得到了运用,所以看上去也没有那么不幸了。”

 

埃尔文看着突然变得健谈的米可,听了他的话不禁笑了起来:“那下次也要指望你了。”

 

“啊,只要是我力所能及范围内。”

 

马车驶进城门时,两人都没有说话。这就是他们,指挥调查兵团的士兵。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