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15 Connie Springer

null每位新兵们都收到了家书,他们正向一名合格的士兵努力着,而家人们则因为他们需要面对的危险严酷训练而担心这些孩子,今天的负责送信的是艾伦。

 

“嘿,让。给你信……”

 

“嘘,别——别说了!快把它扔掉!”

 

“来吧,还是拿去面对吧。”艾伦回答道,他不接受对方的拒绝,硬是把这封信塞给了他,接着拿着另一个信封走向康尼。

 

“康尼,另一个给你。是你妈妈送的。”

 

“嘿!肯定是关于我跟她说的前几天我在实战考试中取得的好成绩,我敢打赌是这个事情。”

 

与让对母亲的强烈反对形成鲜明对比,康尼怀着真诚的喜悦拿着他的信。

 

......

 

“所以小光和马丁都过得很好……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康尼喃喃自语道,读完母亲的信后他松了一口气。

 

“你也经常收到家里的来信,是吧,康尼?你妈妈是那种会时常对你多虑的人吗?”艾伦问道,从来没有信寄给他,他的声音里有一丝渴望。

 

“并没有其实,以前村子里的人都笑话我,但还好我是个天才……我妈妈是唯一一个认识到这一点并支持我的人,哈哈。”康尼摸着鼻子开心的继续说道,“所以当我让她感到骄傲时,她非常高兴还给我写了一封信。”

 

“哈,傻乎乎的被爸妈表扬一下就够开心的,一定很好吧。”尖锐的话从让嘴里吐出,他把母亲的信揉成一团,一脸尴尬。

 

艾伦走近他:“你才是你嘴里那个笨蛋,让。在这个世界上,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永远的失去自己的家人。”

 

“哈?艾伦,你是在吹嘘你的生活有多悲惨吗?听着,我……”

 

“别说了,艾伦没有错……康尼也做的很好,我想我也快给家里人写封信吧。”

 

对于马可含蓄的插话,让也只是回应着哼了一声,闭上了嘴。

 

在他们谈话时,康尼小心翼翼地把信折好放进了他的口袋里。

 

......

 

那一天,他梦见了自己的家。拉加哥村,由一排房屋组成,位于平坦的平原中央。

 

“我回来了!是我,康尼!我回来了!”康尼站在他家的大门前敲着门,可村子里出奇得静。

 

……嗯?

 

平时,他的声音足以让他的弟弟妹妹飞奔出门来。

 

他们也长大了……我猜他们不再是小孩子了。

 

他把手放在门上,自己推开了门。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温暖的小房子里没有任何人。

 

“嘻嘻!爸爸!妈妈!”

 

铛——

 

这声音让康尼心跳加速,他径直走到后门,打开门他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影子——

 

......

 

“巨人?!”

 

“……嗯?”当康尼猛然惊醒时,他附近仍有同伴还在半睡半醒地跟他聊着天。

 

“哦……原来傻子也会做梦啊。”让打趣道。

 

康尼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水:“是啊……我真是个白痴,那可真是个愚蠢的梦。”

 

康尼翻了翻他自己的东西,以确保那封信还在。这证明了他的母亲——他的家人——都没事。

 

……艾伦的话让我想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像我这样愚蠢的人,很容易被人影响。

 

康尼回想起梦里自己所看到的、空荡荡的村庄,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永远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我要把自己的名次升上去……我要保护我的家人和我的村庄。

 

当他紧闭双眼时,一滴泪水涌了出来,而自己也迷惑着分不清这泪水到底出于是恐惧还是决心。

评论
热度 ( 8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