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W

.
小号自用备忘录版,若有争议请在我的地盘调整你的三观
“我只是个历史工作者。”

GSDD:Vol.18 Ymir

null她曾经做过一个很长的噩梦,这就是她不喜欢做梦的原因。她尽量让自己疲惫不堪,然后进入深度睡眠,然后在早上尽可能快地醒来。

 

“你真幸运,尤弥尔。”

 

“嗯?什么真幸运?”

 

“你似乎每晚都睡得很好,早上起来也能马上起床,对吧?”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女孩,随意地笑着说。

 

“你甚至在上课时都不会睡觉。”

 

“好吧,我和你不一样,”尤弥尔说着,用胳膊肘轻轻推了推另一个女孩萨沙——然后转身面向站在她身边的赫里斯塔。

 

“并不是自然而然就会这样,你知道吗?无论如何,我都不想让自己因为一些奇怪的梦想而累垮了。”

 

......

 

尤弥尔说的是实话。她不仅过着规规矩矩的新兵生活,而且从不和宿舍里的其他女生一起熬夜。任何看起来会持续很久的零工她都不干,总只是做点小事,睡前在床上做一点运动,确保她一闭上眼睛就能直接睡着,这是因为她讨厌噩梦。

 

......我把那个给搞砸了。

 

但今晚不一样。

 

她和赫里斯塔一起被安排在同一个小队进行露营训练,但是当赫里斯塔为了寻找一匹跑掉的后备马而脱离队伍时,尤弥尔被派去寻找她,因为她是在场最有优秀的新兵。

 

“抱歉,尤弥尔!谢谢你来帮我。”

 

“这是最后一次了,好吗?!天哪……你看看,都这么晚了,”他们并肩沿着月光下的小路返回营地,距离他们回去的时间还有一点空闲……但是明月有一种让她保持清醒的奇怪效果,尤弥尔现在想,如果她根本没有时间睡觉该多好……

 

......

 

这是......什么地方?

 

她被淹没在黑暗中,一个连月光都照射不到的地方,她的思绪时不时被一阵嘈杂声打断。

 

“不——!”

 

“不要——!”

 

尖叫声、呻吟声和因恐惧而颤抖的声音,然后——寂静,她独自徘徊流浪了很久很久。

 

……停下来!我现在和从前不一样了!

 

头很痛,她的身体也变得很沉重。

 

最重要的是,她感到恶心——她感到孤独、孤立无援,仿佛她是这个世界的贱民,她能感觉到眼睛后面的涌上来的炽热……

 

“尤弥尔……你不能哭……”

 

那清亮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化作一道耀眼的光芒。尤弥尔伸手想要抓住它,但雨点般落下的光点却从她的手指间穿过。

 

“我会和你一起坠落……”

 

“你、你这个白痴……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尤弥尔咬紧牙关,紧紧抓住这微弱的亮光,“我要保护你……过上美好的生活,我已经决定了!”

 

......

 

尤弥尔猛然惊醒,看到赫里斯塔正关切地看着她。

 

“你还好吗,尤弥尔?像这样在睡梦中呻吟可不像你……看看你流了多少汗。”

 

她很享受赫里斯塔冰凉的手抚摸在她额头上的感觉。

 

“不知道你是不是发烧了,可能是昨天我让你睡的太晚了……”

 

“你真的认为可能是因为你吗……?我只是晚上没睡好,仅此而已。”她拨开赫里斯塔的手,用自己的手擦去了汗水。她感觉好多了,但她不想让其他人——或者说,赫里斯塔——知道。

 

我是对的,我从那个梦中醒来,然后……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尤弥尔自己站了起来,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始和其他小队的成员一起打扫宿舍。

 

“那你没事了?”

 

“是的,所以你赶紧开始帮忙吧。”她粗声粗气地对着刚才还在关心她的女孩应道,但下一刻却笑了。

 

即使这个世界就像一场噩梦,我也下定决心要在这场恶梦中过出美好的未来。

 

清晨的阳光照亮了她强大而深藏的决心。

评论
热度 ( 13 )

© Dai-EW | Powered by LOFTER